close

 

喵四郎第一次的商業誌連載~現在出了單行本w恭喜老師~~~~~(灑花)
雖然人家都出N久了XDDDD



undefined
*圖片來自東立官方宣傳網頁(第一集)

(01)
  為提振推理小說銷量,主編季莫,將未來賭在人氣推理小說家‧丹木源的最後一篇稿子,
  但因為季莫一個不小心,竟連人帶筆電跌進水池裡!
  本以為筆電已經沒救了…

  沒想到筆電卻化身成人類,出現在季莫面前?

undefined
*圖片來自東立官方宣傳網頁(第二集)

(02)
  擁有人型外表的最強筆電.雪見,
  為了復原丹木源最後一篇稿件,每天努力打字中。
  沒想到,就在作品即將完成時,
  竟發現丹木源隱藏的秘密!

  雪見能順利變成人類嗎?

  突然出現的土地公又是何方神聖!?


雪見超級可愛!!!~~~~~~~~~
(但我的本命是丹丹就是了w大概是男神拿來舔&本命要好好寵的分別(?

只是心得世界難寫(抹臉
為了寫心得又重看了一次,但除了
「嗚嗚嗚好好看(心)」
「雪見穿什麼都好正>///////<」
「心疼我家丹丹QAQ」

這類沒營養的發言以外我真的不知道要寫啥啊哈哈哈哈哈
我連TAG都充滿了各種吐槽和私心(掩面www

#筆電擬人 #萌萌 #輕快的正劇
#喵大快放下那頂假髮wwwwwwwwwww到底多喜歡假髮哏啦笑死我

#笑中帶淚 #筆電妖怪 #雪見美人的服裝秀(誤(我不會說我其實很想看蚌殼裝雪見的wwwwww

#樂觀天然呆編輯季莫 #神一般的烏鴉嘴
#帥帥der總編大人
#老闆我也要像雪見這樣的筆電,請來個一打謝謝>///////<


#嗚嗚嗚丹丹請你一定要幸福啊拜託QAQQQQQ
#虎爺那麼萌大丈夫?!!
#說好的鬍子呢土地公~~~~~~


啊對了,東立官方網頁有試閱喔~~~~~~就上方圖片的那兩個連結~~
真的很好看~~~~請大家不要錯過!!!!!!!!!

~內有劇透,可能影響閱讀樂趣,請注意~

 

undefined

基本上呢~我家雪見就是個傲嬌
從一開始因為很寂寞而厭世,隨著和笨拙天然的季莫相處慢慢有了改變(抹淚

undefined

到第二集的時候完全就是老夫老夫日常(明明同居沒幾天wwwwww
明明在很危險(?)的編輯部當中生存卻依然純潔(笑)如斯的季莫莫真的太呆萌啦wwwwwww

特地放這頁的原因是我想要看那篇同人小說(毆
老師拜託畫出來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會捧場的(認真

(跪求東立允許老師出個誌或者幫老師出啊QAQQQ
我也是山櫻X薛衍派的啊可惡~山櫻少年快點長大啦!!!

話說老師真的超邪惡的,不管是這篇同人、編輯部的季莫總受文還是冥王的BL同人感覺都超好看啊可惡(嘖
其實山櫻少年偵探那部我也挺想看的XD哈哈哈哈哈

故事中的故事總是如此殘酷QAQ
求不要只給標題啊啊啊啊啊Orz



扯遠了XD

總之呢,隨著跟季莫相處,雪見漸漸感覺到了人類的愛(微笑

雖然不是什麼新鮮的設定,但在老師的描繪下,
依然讓人忍不住想微笑守護雪見和季莫這兩個笨拙的孩子啊~

 

 

undefined

待在推理小說部開始有著神一樣的烏鴉嘴(笑)
其實很衰卻天然樂觀地完全無自覺的傻孩子,單純率真的他總是拚命努力著

雖然是我個人主觀想法.......但其實季莫也是個很孤獨的人吧。
儘管他被許多人默默守護著(笑)
可是他卻總是一個人很努力很努力,似乎身邊沒有什麼小夥伴Orz

明明是個為了自己喜歡的重視的事物而努力堅持,細膩又溫柔的好孩子啊~~~
雪見能遇到他,他能遇到雪見真是太好了呢w

如果不是雪見,他最後大概也無法下定決心吧。
雖然故事名為筆電的使用手冊,但成長的道路上永遠不是孤獨一人的。

個人的成長伴隨著彼此的成長,因為我們不是一個人在前進。
我們會受到身邊的點點滴滴影響,然後轉而影響別人。

即使當事人不一定知情,但傳遞出去的東西總會有所影響的。
丹丹*的小說也不例外。

*丹木源的愛稱,季莫熱愛的推理小說家,我的本命


undefined

仔細想想這邊放了總編大人好像很奇怪哈哈哈哈
為什麼官方試閱沒有我家丹丹啦(森氣氣###

不過總編大人也是很可愛
顧名思義他就是東翼出版社(不是錯字)的總編輯
能夠掌控編輯部秩序的男人www

過敏設定真的是太反差萌了wwwwwwww不要接受季莫那麼偏激的建議啊雪見哭哭XD
好想寫總編大人的同人文啊~~~~~~~~~~XD而且對象一定要是妖(ry(超壞
 

undefined

這是俗稱的詐欺宣傳(無誤

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我家丹丹的男人,俗稱土地公,正式官職是福德正神的......男神。
暱稱是小雪(欸w

雖然出場如此煞氣但其實wwwwwww好啦也是很帥(抹淚
設定上丹丹一直覺得他跟季莫很像(認真的部分
只是我覺得不像啦~~~~~XD

畢竟土地公出場一直都是沉穩親切路線呢,雖然還是很天然
(天然的地方太虐我家丹丹了,覺得森氣T^T

赤芍神煩wwwwwww我知道作者是貓奴所以大家都是貓奴啦XDDDDD(笑
那個土地公最想要的坐騎票選第一名是怎樣wwwwwwwwwww
 


我很喜歡作者在玩哏和吐槽之間的拿捏,有時候文中角色幫忙吐槽很好笑,
但有時候其實故事角色不需要吐槽,留給讀者吐槽就夠了XD

看喵四郎的作品總是心情很好
又能笑得開心,又覺得很溫暖~

不管是魔王與小王子,還是讓喵四郎紅起來的OPEN將&LOCK醬系列
喵四郎非常擅長這種風格的作品:)

undefined
說到土地公,就一定要介紹一下我的本命丹丹~

丹木源,表面上是一個推理小說家,實際上.....是個山櫻花妖。

他的推理小說作品其實是紀實小說,
最知名的作品山櫻少年系列則是他和小夥伴的真人真事改編。


這張圖是長大的丹丹,是不是超美的嗚嗚嗚嗚

很難說他到底是故事中最成熟還是最幼稚的人,
不過大智若愚反璞歸真,我想他應該不介意就當個孩子吧Q////Q

在土地公的身邊,他可以永遠都是那個單純直率的天然呆山櫻花妖。

undefined
題外話,其實我個人覺得↑外傳小說↑的丹丹太幼齡化(遠)
他好歹也是活了N年的妖怪.......Orz
丹丹是被復活又不是回到兩人相遇的過去(還很天真稚嫩的時代(遠

不過我還是買了啦,能看到丹丹和土地公的故事我真的很感動QAQQ
況且還有各種福利的丹丹美顏>////////////////////////////<
衝著對本命的愛,完美不完美都可以吞下去,而且拜此之賜東立還出了各種丹丹的週邊啊啊啊啊啊(尖叫
undefined

雖然備經曲折,
不管雪見與季莫,或者丹丹和土地公,
最後總算能獲得了幸福快樂的結局。

很老套,但也很幸福(欣慰)

雪見歸來那幕真的是美哭QAQQQQQQQQQQQQ
天啊超級感動嗚嗚嗚


然後我一定要劇透一下丹丹和土地公那幕。
我太喜歡這種低調溫柔的收尾了。

這是我在這部故事中最喜歡的一幕。

(當然我也很愛雪見的各種換裝啦XD不管是在週邊/扉頁/季莫的妄想/實際打扮w)
undefined

看到這幕的時候我整個飆淚.......

反而是雪見那邊還好,我跟季莫一樣深信雪見會歸來。
可是這邊QAQQQQQQQQQQQ

嗚嗚嗚丹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抹淚



總之,我非常喜歡這部作品,誠心推薦給諸君~
希望喵四郎老師能繼續推出精彩的好作品w
比如《魔
王與小王子》的後續之類的(ry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