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看美國電影(遠
我看最多的還是日系電影,尤其是動畫電影

一來是我懶得跟風,二來是我懶得看電影(文字派),三來是我不太懂西方人的笑點
(我無法分心,看影劇對我來說非常費時,真的很難與工作兼顧......又不是動畫一集只有25分鐘QQ

這次是陪小夥伴一修尼~就在完全沒看過前作只知道強尼戴普的狀況去看了!!!!!!(毆)

如果劇情上有什麼誤解還請包容&解惑,感激不盡>"<
雖然我也沒什麼感想就是了(艸
照慣例有劇透就下收~~~~~~~~~~

1.最賺人熱淚的那一幕,那句妳是我的寶物真的是QAQQQQQQQQQQ
   超萌,大叔的魅力啊~~~~~~~雖然我跟他不熟(沒看前作啊OTZ)還是忍不住有點難過(那句話完全就是FLAGGGGGGGGG
   不忍說那個當下對女主角(假設)來說,最適合被丟下去的就是傑克船長了(靠(可是他不能下去啊QAQQQQQQQQQ


2.話說小亨利最開始我真的以為他是女孩子(西方人辨識無能),聽到son的時候震驚了一秒
   亨利這傢伙整一個小廢廢XDDDDD連被抓的擔當都是他XDDDD最帥就是被附身那段了~~~
   完全就是個病弱(並沒有)花瓶角,到底為什麼會被那麼帥氣的女孩子看中啊?!!!!!!!!!!(不明白小年輕的心理啊~~~~


3.真心覺得大家人很NICE,明明被追殺那麼嚴肅的事情,還不介意那對小年輕在那邊談情說愛

   是因為海盜所以很free嗎?可是前面感覺大家又很嚴肅(?)我覺得霧煞煞>"<

   真的覺得互相道歉那段,其他大人們應該是溫柔守護著孩子們吧(誤)
   不然也太尷尬惹XDDDDDD對不起我不懂女主角的笑點QQ

   亨利很自我中心所以那隨性的表現是不奇怪啦~


   題外話,超好奇他是不是常常被趕下船(照他同事對他的敵意和言語攻擊看來,再說亨利自己也挺不會忍(ry
   .......他到底怎麼一直有船可以待,父母威能?可是威到他被論以叛變好像也不威.......→_→


4.女主角(就當她是好了XD也沒幾個女角。說起來這部真的有女主角嘛?亨利)到底是看上亨利哪點啊?(耿耿於懷)
   臉嗎?好ㄅ也行啦XDDD這好像很有道理(欸

 

5. 紅寶石居然是關鍵,可是那個,老爸不是自己就偷到那本日誌了嗎XDDD
    女兒可以分析出那是關鍵,老爸卻只單純覺得紅寶石可以讓女兒換錢過好日子?海盜的直覺去哪了~~~~~~
   (拜託= =紅寶石只會被人幹走吧XDDDD還撫養他女兒咧。海盜怎麼這麼天真?!!!
   (雖然那家孤兒院人好像挺NICE的,女主角居然能學到天文知識還有鐘錶技能(在這種瞧不起女人的環境(我莫名在意這設定XDDD


6.小麻雀超正wwwwww光是那幕就迷死我一群朋友願意為此再進電影院了XDDD雖然我不是迷妹但我懂他們的萌(笑
   那段鬼靈精怪的劇情真的很可愛~~~~~~~~


7.貨真價值的搶銀行神煩wwwwwwwwww搶闢搶,給我記得關門啊wwwwwwwww


8.結果反派根本是頹廢ing的主角自己放出來的啊到底?!!!重要的東西不要亂丟啊~~~~~~~~~


9.為什麼住在監獄的海盜也知道惡鬼來襲,海軍知道就算了畢竟很多倖存者的口信,拜託各位嘴牢靠一點好ㄇ.......女巫也知道呢,好啦她是女巫


10.女孩兒下次解方程式的時候請記得把解法擦掉啊wwwww
     不要讓別人偷看答案啦真是的(話說女巫好像不偷看也知道答案,所以可能沒差也不一定XDD


11.傑克和巴船長鬥嘴讓人好愉悅~

 

總之,這種聲光效果、打鬥場面很熱鬧的場景,真的很適合進電影院看啊~
雖然我根本沒看過前面的系列,看劇情也覺得很多想吐槽XDDDD(以上心得是我殘存的記憶(ry


可是配樂好聽打鬥畫面很流暢過癮,感覺也不枉進電影院一遭啦XD
也許其他常看的人覺得不意外,不過至少對一個很少看西方電影的人來說,算可接受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