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心得哀哀叫
最近很累懶得排版了(掩面

undefined

星少女 月之幕 7月號
總之是東立電子書目前的連載~
因為實體雜誌被幹掉了於是(ry

目前還是免費狀態~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國人原創作品~~~


 

undefined
本期扉頁w想吐槽文案──那是感冒發燒啦生病快點找太醫!我說是生病就是生病哼哼哼(ry

馥桂吉祥 BY 依歡
#三十三道(上)


本回大意:太子在寺廟對長得很像桂兒的女孩若蘭一見鍾情
undefined
跟桂兒不一樣,是個喜歡動物(不是吃)的女孩


嗚嗚嗚嗚嗚嗚太子不可以背叛書生啊QAQQQQQ
拒絕一見鍾情!拒絕戀妹情結!
把別人當成妹妹來喜歡對別人太失禮了!對妹妹也很失禮!!

依歡老師不要拆CP嘛(?)哭哭哭
太子跟書生的氛圍明明很好的,雖然王的男人十個有九個BE,可是可是可是QAQQQQ

總之我不管啦,是說公主(太子)去的寺廟出現很像桂兒的女孩感覺就超級可疑的,絕對是有陰謀啦哼哼哼T^T

↓本回精華剪影(?)↓

undefined
森氣氣,沒錯你就是犯病惹肯定是被下藥!話說放髮的太子真可愛啊~~~~~
 

undefined
帥氣的看戲二人組,雖然說應該只有太醫在看戲(遠
 

undefined
一臉覺得那女孩子很可疑的某人放了↓大絕↓(笑
 

undefined
被抓包>////////<困窘的太子超可愛哈哈哈哈哈,可惡果然是桂兒比較可愛好ㄇ哼哼哼

 

 


 

 

PicoPico執業魔女 BY 致怡
#40(下)

最近鬱悶的Pico也看得我好憂鬱,其實有點看不太懂到底是怎樣OTZ
只知道反正他們吵架了然後守護魔女的騎士(?)被帶走了QQ


undefined
巧克黑的言語攻擊好殘酷
Pico自卑和自我封閉的程度讓人看了很心疼也很累......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OTZ

本回唯一療癒畫面:

undefined
這一幕的巧克超正!!非常帥氣呢Q///Q
很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神秘的傢伙。

 

 


 

undefined
可愛的阿澄餵食小夏畫面>/////<(不要誤導CP!(被拖走


記憶的怪物 BY MAE
#10-2


undefined
找小夏商量的時候被阿直聽到了,於是覺得很麻煩的阿澄(ry

undefined
雖然小夏投以關愛的眼神,但阿澄還是覺得很麻煩(大概?(可惡小夏根本溺愛阿直!羨慕!我也要(不用拖我自己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出現了!!永遠不會消失的「記憶」!!!!!


undefined
颯爽說著危險發言(>////<)的小夏世界可愛(溺愛


如果吃人(的體液、毛髮、血液......)可行的話
這部分應該是探討到食用活體讓複製人存活的道德爭議
同時是故事邁向HE的重要契機(HappyEnding有沒有機會還不好說,但H Ending肯定是有機會的對吧(羞澀臉

但我覺得,若要增加劇情張力,
應該要不可行比較有趣(雖然我會被虐得很痛QQ



undefined
undefined
朋友很煩惱卻趁機放閃的夏直二人
(對ㄅ起我不是故意誤導大家的我只是覺得小夏很可愛(艸



小夏這提議一出,就是讓這部漫畫總算像個BL漫畫的立旗啦~(我終於覺得這可能是BL漫畫了(靠

更重要的是!各位看官!快睜大你們的眼睛!!!

弟弟他,弟弟他終於展現出自己的戀兄情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我這篇一開始才嗆了某人的戀妹情結(差別待遇(毆

弟弟對哥哥的感情不只是親情,以及弟弟對哥哥的獨佔欲,總算展現出來了。阿姨覺得欣慰(抹淚
真漫長~~~~~~都過了十話了。(十話聽起來好短其實很漫長啊XDDDD

undefined

 

可是哥哥應該沒有女朋友吧@@
十有八九是誤會不然就是哥哥故意製造的誤會(哥哥壞壞,RE614也壞壞(話說為什麼我一直想打RE486
前幾回的哥哥視角,感覺他的戀弟情結(掌控弟弟行動的慾望)根本超強der

真是危險的兄弟關係啊Q////////////Q


兄弟很萌,不過最近哥哥(RE614)感覺很憋,一天到晚都是苦瓜臉(哀

undefined

RE614的表情讓人看了超心疼QQ 哥哥啊~~~~~~~~~~~
到底是怎麼回事MAE老師你快說啊!!!可惡T^T

總之!!好想看下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要過一個月了嗎嗚嗚嗚嗚嗚嗚

undefined

最後放上羞澀臉的千澄結束這回合~
希望之後他這種表情是出現在H路線的劇情,而不是這種虐虐的劇情啊QAQ(合掌)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