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此為希月正在東立BL電子雜誌季刊〈Touch+〉連載中之作品(有興趣請點連結~)

時生、小海、翰禹是一起玩的小夥伴,
尤其小海更是時生第一個交到的好朋友~

好景不常,小海意外溺水身亡,自責的時生噩夢不斷,
翰禹則決心成為救生員,並一路陪伴時生度過這段煎熬的日子。

多年後......
時生卻從自稱U博士的男人那裡收到了以「長大的小海」為模版的機器人‧壹式。
壹式的出現和親暱行動打亂了時生平靜的生活,
原來,這一切都是U博士精心安排的「愛的實驗」──

 

以上文案已劇透第一回內容(毆(自己想文案很累欸→_→

不忍說這世界上的「愛的實驗」怎麼都那麼扭曲啊QAQQQQQ
(詳情請估狗愛的實驗,你就會看到那個很殘忍的哈洛(嘆

不過我家U博士很可愛所以原諒他,
三次元的變態很變態,二次元的變態恰到好處就是萌物>//////////<

機器人哏到底要怎麼安排我還挺期待的~~~~雖然我現在完全站U時派(毆
壹式和阿時的肉很美味>/////////////<
\\誠心推薦大家來看看啊//(用力招手)

然後先放個第一回扉頁~~~~詳細心得內收w
內有劇透請慎入!!

undefined

#機器人會產生愛(感情)嗎?

從古至今的機器人題材無法迴避的大哉問,迄今依然無解,
畢竟以科學角度來說,目前尚未出現有感情的機器人w
可是,未出現不代表不存在,那麼~~~

在這篇故事中,機器人代表‧男主角‧壹式會不會產生感情呢?

undefined

若不會,他與阿時要怎麼發展啊嘖嘖嘖(雖然就算會產生感情阿時也不一定要選他啦ㄎㄎ(毆
若會,他要如何、又是為什麼會產生感情呢?


這邊是主線劇情,作者還追加了「機器人宛若死者復活」設定→_→
更增添一絲懸念,畢竟阿時對重要的親友小海之死一直耿耿於懷QQ


undefined

 

 


#美味的肉w舔舔舔

相信大家也看到大大的R18標在雜誌封面。
是的,姑且不論壹式到底會不會產生感情(欸欸欸
有我家任性的U博士在,
阿時想要好好跟壹式維持純純的友誼當然是不可能的啦~~~~~ㄏㄏ(驕傲闢


undefined


如果沒有U博士,阿時跟壹式才沒有希望呢哼哼
(翰禹表示:為什麼不讓他們兩個沒希望QAQQQQ我的阿時QAQQQQ

 


別於之前的廁所精靈短篇是「比起肉好不好吃(是不錯吃啦)這種事,更偏重搞笑」XDDD
實驗零式則是標準的正劇,理所當然地~這篇的肉認真多了可以專心吃(欸)

其實我本來想標個強制愛TAG,
可是壹式根本天然,一切都是我U的陰謀,標強制愛對壹式太失禮了~~~

BTW那種天然的天真無邪表情VS強制愛的惡劣行為,這種反差好萌啊(羞)

二次元這種天然感萌死我了嗚嗚嗚(但我又不吃忠犬攻(任性
三次元當然要報警這點就不贅述(ry

 




#關於感情線這回事~

基本上這部漫畫的主角很明確,就是時生零式(長大.ver的小海?)
如常見的BL漫畫套路,陰錯陽差的H,莫名其妙被迫參與的愛的實驗,強行將原本無關的時生和零式扯在一起。

「愛的實驗」這設定把單純的愛情劇碼,理所當然合理化成了「人類學觀察實驗」XDDD
就目前看來,作者的野心是正經八百討論「機器人能否產生愛」的科幻議題,
如果能成功塑造,想必會是很棒的作品吧,令人非常期待~~~


當然,表現方式絕對不可以缺少色氣滿點的時生和美味大餐(心)......這部分也很期待呢哈哈哈w


零式目前還是機器人的比重遠遠高於人性,時生的觀感也不明確,真要發展還有得瞧啊(遠望)

與其說現在是零式跟阿時發展感情,不如說是對小海的記憶與感情擾亂著時生,
雖然也不知道小海跟時生到底算不算CP(小正太兩小無猜的純愛or純友誼實在很難確認啊~~~~~

undefined

但就這故事來說,小海的存在對零式的立場應該算加分吧(大概?
(→因為不站官配所以覺得扣分也無所謂的人

矮油反正就是現在故事篇幅太短,很難下定論XDDD
希月加油,我很期待後續~~~~~XD


題外話,身為讀者的本人老是忍不住想跳其他CP實在是wwwwwwww
(所以我說萌角太多很麻煩啊可惡嘖嘖

undefined

坦白說翰禹這邊的青梅竹馬線感覺也很萌~~~~
默默守護什麼超犯規啊!(對青梅竹馬哏沒轍的我(艸)


重點是翰禹那、麼、帥!!

undefined


妳看看第四話那美好的身材迷人的笑容還有那幕汙汙汙的場景(羞)
作者怎麼可以不讓他跟時生來一發!!(真誠的吶喊XD)

 

翰禹可是真‧好男人耶,誰忍心讓他流淚TAT
這無辜表情超可愛的嗚嗚嗚嗚嗚

undefined
而且阿時明明就對翰禹有感覺(大概?)


......可惡,好糾結,零式很可愛這邊的CP也很萌,你們3P好了如何?(嘿嘿嘿w)




話說其實我是U博士X時生派(超展開一樣的CP選項wwwww

歡迎加入U時粉絲團,我是團長(挺

你看看U博士從阿時他們那麼小開始關注人家(註1),而且對阿時那麼好~~~(時生表示:不需要= =)
知道阿時在意小海就送了一個跟小海一模一樣的機器人欸,
超級高科技耶!造價不斐啊,地球資源還不知道弄不弄得到呢嘖嘖嘖w


實驗室感覺就可以這樣那樣汙汙汙羞羞羞,況且U博士的實驗精神和強大的技術力根本非人類等級w
不管怎麼想都能盡情各種PLAY又不會失手幹掉時生(到底是什麼PLAYwwwwwww

對人類充滿好奇卻冷淡,身為一個話嘮、任性又亂來的瘋狂科學家~~~~~~這不是很可愛嘛!
而且U博士的技術高超(ㄎㄎ不是雙關,大概>////<),明顯對機器人技術很有興趣的時生會上鉤也不奇怪啊!(認真)

以刑法(?)角度來說,零式只是U博士OOXX時生的工具人(沒有自主能力)呢w
所以犯罪者是U不是零式!(胡說八道

所以真正的CP當然是U時無誤啊!!!作者妳說是不是!(被拖走



U時最大的好處是,U絕對不會介意all時的(欸wwwwwwwww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時生一定會(被)玩得很爽>/////////<
雖然這正是U時最殘酷的一點(抹淚)
U他不懂愛啊......(心疼)

沒關係,就算任性得像個孩子一樣,
就算不懂愛,只要不斷地追尋,我相信U總有一天可以獲得幸福的(抱)
(不然我就去找作者抗議哦(X
嗯,就算短時間只有性福也沒關係的(妳到底想怎樣wwwwwww


註1
出自實驗零式的番外,網路沒有,
收錄於東立先前出版的《冬季獵豔》合集中,是小海和時生小時候的純愛故事(?)

undefined

 

 


#不重要的總結



這篇目前一個問題就是對話框密集吧,因為時生OS不少,我U又是個超級話嘮
對話框字數&背景的拿捏就變成一大考驗,如果台詞太少又可能影響角色塑造

字太多跟背景混在一起看起來就會很亂‧沒有背景又太偷懶
但過度精簡台詞大概也wwwwwwww(到底

再說作品受眾是耽美狼,肉和青菜的搭配鋪陳也是一大考驗XD
我只能說XDDD

希月加油~~~
壹式也要加油啊XDDDD身為官配(?)的立場wwww

好啦我勉為其難放個KISS圖溫馨一下好惹(雖然有點斷章取義w


undefined



這題材很特別,我真心很期待希月能順利完成這部作品~
BL不是只有在賣肉,也可以再多一些什麼:)

很多作者們同樣都在為了國人作品、國人BL努力著,我樂見其成,也願意盡自己微薄的力量支持他們。

雖然我會忍不住一直吐槽......(抹臉

我討厭的作品必然也有人喜歡,就像我喜歡的作品有人討厭一樣。
我要做的只是「讓更多人知道有這些故事存在」。

如果能讓更多的人看到這些作品就好了呢。


以上XDw

undefined
推薦大家來看看哦~~~~

話說我這篇心得根本就只是想表達我對U的愛而已啊wwwwwwwww(掩面)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