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努力地啃呀啃
總算快要把森博嗣現在出的小說和石田衣良的池袋西口公園系列啃完了


但是一直啃一直啃的結果就是出現後遺症(?)XDD

最顯著的一個效應叫做:天呀!我想幫XXX成立後援會(掩面)

XDD我是認真的(掩面


森博嗣的小說啊,我覺得保呂草挺有趣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是我的菜,小鳥遊都還比較可愛說(喂
犀川是很有趣沒錯,但是大叔不在狩獵範圍內(被毆
所以我最喜歡的是紅子小姐啊!!瀨在丸紅子小姐那種既穩重又率真的魅力實在太驚人了!超可愛的!!(大心


另外一個讓我很感興趣的對象是夏小姐XDD
小小字因為他不是小說人物而是最近在追SB連載當中,恭子飾演的角色=ˇ=
超帥氣任性率真的大小姐啊!!(雖然不是大小姐而是欺負人集團的頭頭,但是卻很讓人想叫她大小姐XDD)
再加上那個造型完全就是我的菜!(GJ噴
XDDD


本來沒有非常喜歡石田衣良的小說,不否認我可以明白別人為什麼會很喜歡很推崇XDD但是頻率不對也沒辦法
不過最近一直看的結果就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歡
尤其是看池袋西口公園系列,每次看到阿誠&崇仔的對戲就讓我大心啊(被毆
哦哦哦國王陛下您好帥!!
我也想要追隨您啊!!崇仔!!


XDD
總覺得再這樣下去會出現,我特傳本出不出來,結果反而出了池袋西口本(這也太冷門了吧XDD)的結果(掩面)
XDD但是崇X誠真的好萌!!忍不住想推啊!!(被毆


不說萌,這兩部其實都超讚的(笑
大推哦~~不腐去看這些也一樣有樂趣的(笑)

雖然腐無所不在,但不腐也有不腐的樂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