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邊看邊吐槽,排版雜亂



不要跟醫生吵架啊救命wwwwwwwwwwww

御手洗你看看你wwwwwwwww

辛苦了石岡君XDDDD

噗,這是雙方都覺得對方是狗的狀態嘛wwwwww可是御手洗你才沒有飼養對方呢,只是使喚而已啊wwwwwwww這種飼主也太糟糕了吧(還要狗狗負責照顧自己和主人XDDDD



石岡你潛意識到底多想跟御手洗在一起啦wwwwww不管是夢還是夢中夢竟然都在想這件事情wwwwwwww御手洗表示:

說到聖誕節,其實台灣也是啊XDDDD

明明是特定宗教的重要活動卻不管信仰都會慶祝真是意味不明~(這時候就想起聖哥傳XD反正重點不是宗教活動而是節日QQ大家都只看到聖誕老人沒關注耶穌啊......

老實說我超訝異擺攤的猜測竟然是真的wwwww我還以為石岡想太多!不過最後的結局很安定地不出意料之外哈哈哈(喂

御手洗WHY知道石岡知道他去擺攤!有看到嗎?還是果然在石岡身上裝了竊聽器(跟大哥一樣?!(誤

其實御手洗只是想要跟石岡出去賠(約)罪(會)吃飯才承認的吧

竟然是玲王奈!有種懷念的頭痛感(想起看那集的狀態(欸

與其說是讀心術不如說是你們根本有心電感應的能力吧(完全沒有比較科學XD)眼神都可以交談(?)也難怪內心OS會漏餡了啊~~~

廁所哏真是用不膩,果然說到御手洗就不能沒有這個哏啊(御手洗怒)

海老名,原來海老跟蝦同音啊~(只看過姓氏不了日文念法和相近字之類的?)

真想吐槽為什麼會有人做自己的屍體(X)啊......又不是夏洛克(等等哪裡不對)

玲王奈QAQQQQQQ好帥氣QAQQQQQQQQ不要難過,妳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QAQQQQQQ

御手洗你根本是故意不買的吧~偷聽多久了你說!!!!!

嗚啊啊明明還沒有在一起卻自然地散發愛意,想看到八十歲是怎樣QAQ(石岡表示一頭霧水)

御手洗好可怕wwwwwwwwww密室wwwwwwwwwww

石岡的腦補也好可怕XD那畫風錯了啊(崩潰)嚇死人了!!!!!!

是一定吧XD御手洗的演說太危險了www

石岡你根本已經澈底了解了以御手洗的性格,在告白之後跟對方在一起是唯一的選項了吧XDDDD

............那是別人家養的狗啊wwwwwwwwwwwwww不要亂教wwwwwwwwwww

可惡好閃..........什麼犯規的台詞啊wwwwwwwwww

石岡你真的不是受到氣氛影響嗎(雖然我覺得是喜歡沒錯,可是會那麼爽快承認真的不是因為看了電影+御手洗的告白使然嘛.........

P189第五句中有兩格空白

繪理wwwwwwww竟然可以教訓御手洗真是非常的帥氣啊XDDDDDDDDD

御手洗好煩XDDDD石岡請不要把這傢伙放生XDDDDDD

理所當然決定了主詞和受詞wwwwwwwww

請保重腰啊XDDDDDD

明明是燉肉為什麼我看了很想笑(X

哈哈哈三個助手真的很XDDDDDDDDDD

唉呦,這是宿命般的因緣啊~~~~~~~~

平常不甜言蜜語的人說了點就覺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XD我的石岡君wwwwwwwwww放什麼閃!另外兩個助手多低調啊(?)這就是在一起跟沒在一起的差別嗎XDDDDDD

為什麼看到戀人吃醋的反應是大笑啊你這傢伙wwwwwwwwwwww果然御手洗的欠揍是天生的吧XD

石岡君你要不要再多考慮一下...........XD

太危險了這些人wwwwwwww

啊御手洗潔的問候我還沒看Orz

果然是這樣啊XDDDDDD

既然如此你們就注意下姿勢啊wwwwwww還是去練瑜珈之類的XD

御手洗wwwwwwwwwww(話說攻受逆了啊XD

話說如果是手上那個,好小(X

吉敷好萌wwwwwwwwwww真的差很多啊XDDD

不過宿命是無法避免的(遠)S和M才是絕配(?!

wwwwwwwww

這是傳說中交往後發現雙方生活習慣不合適嘛?

(先看到御手洗的生活習慣之類的所以美好幻想破滅XD

還是......從錄影中感覺到御手洗的石岡控和抖S扭曲程度?

可惡太讓人好奇了!!!!!!!!!

哈哈哈偉士牌是一個時代的經典啊XDDD(就算不說羅馬假期(X

之前有作過報告還蠻有趣的,不過近年來的確很少見早期的那種車型了XDDDDD

是說下一格石岡應該還是坐上去了吧wwwwwwwww

哇好久的故事了,不過現在看其實還是蠻有趣的啊XDDDD

非常的可愛哈哈哈wwwww

看到後記再回頭看我上面邊打的心得就笑了XD

小說和漫畫都非常可愛XD

我一直呈現「對對對這就是那個混帳御手洗!!!!!!!!的感覺」「御手洗你有完沒完wwwwwww」「石岡君=口=」的那種又拍手叫好又想吐槽又覺得好閃的混亂狀態XDDDD

關係轉換也蠻自然的,隨著時間流逝慢慢真的更像戀人而不只是室友。說是這樣說啦,其實我個人覺得室友時期根本就清水老夫老妻模式啊wwwwwwwww

御手洗的同人作品真的不多耶,不過我個人也沒有特別好惡就是了。(毆)

這些推理(?)作品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大概是森博嗣的犀川與萌繪。更準確應該是石田衣良的阿誠與國王,但他們算推理系嘛XD

(不過還是有看有栖川系列,這太多了所以我是隨意跳著看(艸)御手洗系列我看得比較齊,有特地找過系列一起借。湯川系列大概是我看得最完整的,畢竟我很喜歡嫌疑犯X的獻身(是東野圭吾的忠實讀者)......

但看同人還是蠻有趣的XDDD封面神煩www



[抓蟲]

P10第二句→隔天...感冒有(空了一格)所起色

P201第九句有一個很可怕的校稿問題Orz

「這、這中間應該沒什麼奇怪的事情下面的語句連接比較順)吧?...

被我刪除線的那段很明顯是校稿的人打的字啊......竟然沒有刪除囧"


[總結]

這本看得很開心,不過我覺得校稿的字沒有刪掉真的太誇張了(認真考慮要不要拿立可白塗掉),有空格就算了反正一兩格也不影響閱讀.......

如果有要再加印請務必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