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5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女方缺乏安全感鬧脾氣,沒想到老實的男方竟然真的跟她分手
其實他們還相愛,只是男方總是默默想、默默地溫柔,女方感受不到QQ
無法忘情的女方找了與男方相似的新男友,後來兩人偶然在公司重逢...

EP05 周華健《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演出: 郭雪芙 Puff & 李國毅Lego Lee
張甯兒、Duncan周群達許時豪Kerr Hsu謝宇威
編劇:溫郁芳 YuFang Wen
導演:許肇任 Chao Jen Hsu

undefined



EP06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折翼的舞蹈家該如何重新飛翔?少了一條腿,女主角再無法實現她跳舞的夢,自暴自棄地窩在家,也失去了她的笑容。
過去曾受她幫助的男同學看著當年的「女神」變成如今的樣子,他決定幫助她重拾笑容。

但,這不是一則憂鬱的公主遇到了優雅的王子的故事。
而是一則殘障的女孩遇到了有著真心卻滿口謊言的騙子的故事...


EP06 任賢齊 Richie Jen《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演出: 曾沛慈 Pets Tseng & 蘇達
林鶴軒(大鶴)姚黛瑋‧DEBBIE周丹薇杜姸Bebe Du
編劇:呂蒔媛(呂十元)
導演:高炳權


undefined

 

 


 

#5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undefined

警世片XD
用扭扭捏捏、拖拖拉拉的男主角來警惕世人,不要以為誰都會永遠等著你。
每個人都在前進,不是「主角」(自己)說了算。

況且人類是沒有讀心術的,長了嘴巴就是讓你講話的啊~~~~~~~~~~~

(難怪讓一堆觀眾大怒wwwwwwwwww話說比起結局走現實TRUE ENDING,男主角個性才真讓人煩躁......)

因為我沒專心看+只看到最後1/3......所以感想也只是個大概。
不太感興趣的題材,應該不會去補進度。

總之就是↓


不是所有人、所有事都會停在原地不動。
「我」不是現實的主角,現實不會為「我」而停滯。


因為「我們都是主角」,
在有幸交錯的時候相愛,在無緣的時候別離。


 



#6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undefined
undefined

勵志感人片,其實不是愛情片,但說友情又有點......很難說明Orz
爆點居然在預告片出場wwwwww好吧只看預告是看不出那是震撼人心的高潮的XD也算是漂亮的預告。
我現在對預告的期待只有「不是詐欺宣傳、不是影片唯一的精華」的期待

帶著點美好幻想卻又真實溫柔的故事,選角選得非常好,
男主角的演繹演活了這個小人物的小小盼望,明明是丑角路線,哭戲卻成功讓人感到揪心。推薦一看。



我很喜歡這齣戲。
讓人感覺到了「光(希)(望)」。QQ





undefined

女主角演一腿截肢超不容易的,還跳傘......不能讓人發現她有腳XD

 

最後的成長的兩人......讓人忍不住為他們微笑:)

undefined

undefined


但我必須說啊......其實我很懷疑男主角他們開業資金哪來的Orz
雖然男主角跟小夥伴感覺打很多工,可是......

算惹,就當成是過了很多年以後的事情吧(抹臉
(無法接受以不義之財當資金開業="=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